中文版  |  English
优秀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 - 正文

【农院·榜样】沈杰:奋楫笃行,履践致远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6:31  点击量:


551BD

沈杰,男,共青团员,现代农学院农学221班学生,现担任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

47EEF

获得的主要荣誉奖项

2022-2023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浙江农林大学2022-2023学年校学生会

优秀工作者

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第五届新生杯乒乓球

比赛学院男子单打第五名

2022-2023学年浙江农林大学感恩母校行

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先进个人

勤学不辍,笃志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在学习中,沈杰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大一平均学分绩点4.06,学习成绩保持年级前列。有一句话时常激励着他:笔耕不辍,智慧源于不懈的努力与追求,学无止境,真理在勤奋中绽放光芒。

14B1E

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体育竞赛,曾在大一时参加浙江农林大学乒乓球新生杯及作为学院领队参加浙江农林大学乒乓球学院杯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展现农院学子的风采,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的成绩。

9E2D


投身服务,青春本色

学生工作是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平台。沈杰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优秀的榜样形象。同时,他在大一期间加入校学生会综合联络部、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积极完成部门各项工作,参与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工商大学的校际交流会、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在大二时,为更好地锻炼自身本领,他担任学院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协助老师开展相关工作。

同时,他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在实干中锻炼自己的才能。2022年的寒假,他参与了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向高中争取到了进校招生宣讲的机会,认真分享学校招生政策,最终获得优秀团队以及优秀个人的荣誉。在2023年暑假,他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投身基层街道办事处参与实习实践,在心中埋下扎根基层的种子,为日后投身三农事业打下夯实的基础,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19854


结语

年少值得所有破坏和重来,做所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如果失败我就全部推翻重来。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我们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




上一条:【农院·榜样】项依婷: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下一条:【农院·榜样】叶芳伶:笃行不倦,方达理想彼岸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