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优秀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 - 正文

【农院·榜样】叶芳伶:笃行不倦,方达理想彼岸


【发布时间:2024-03-20 21:38:47  点击量:


551BD

叶芳伶,女,共青团员,现代农学院植保222班学生,现担任学院党团协同中心党员发展管理部负责人。

8CF40


主要获奖情况: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学校五好学生

学校军训先进个人

学校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校优秀团队及院二等奖

专注学习,坚持学业发展

从高中迈入大学,叶芳伶从未松懈,她坚持将学业置于重要位置,严于律己,怀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渴求,一直保持着勤奋好学的状态。大一学年,她表现出色,平均学分绩点达3.95。她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获得相应的回报。

力学笃行,积累科研经验

叶芳伶深知科研的重要性,在大一下学期,她主动联系导师,进入实验室学习各项试验技能。她从最初跟随师兄师姐学习,逐渐发展到独立进行实验,展现了突出的实验能力。此外,她还在暑假期间选择前往江苏农科院进行实习实践,这些亲身经历,不仅丰富了她自己的实践经验,还拓宽了视野,为自己未来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5CE2

投身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除了专注于学业和科研,大一时,叶芳伶还通过面试成功加入了校大学生志愿委员会。她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包括核酸检测志愿活动、全国计算机考试志愿活动、三位一体志愿活动以及省事业单位考试志愿活动等。通过志愿服务,她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心,为自己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叶芳伶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更在科研和志愿服务方面积极投入,展现出了全面的综合素养。她以勤奋刻苦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切的努力和付出,无疑将在她的人生航程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寄语

愿你的人生之舟,在学海的浩瀚中扬帆起航。愿每一份努力都如勤勉的小舟,驶向成功的彼岸。在书山的蜿蜒小径上,愿你能够一往无前,以毅力和智慧开辟前行的道路。记得以真实的心灵和脚踏实地的坚持,去选择那条符合你内心信仰的路,因为只有如此,一切的付出才会真正地充满深意。无论天赋如何,都相信你的勤奋会是航行的风,将你引向属于你的光辉未来。




上一条:【农院·榜样】沈杰:奋楫笃行,履践致远

下一条:【农院·无体艺 不农林】张琪若:怀农林之圭,明体艺之德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