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媒体农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媒体农院 - 正文

《科技金融时报》:校园变身生态课堂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9:50  点击量:


近百种色彩斑斓的蝴蝶和昆虫标本,几百个品种争相开放的月季品种,几千盆不同品类的菊花,还有科技特派员科技助力的生态农产品展销,学校后勤组织的生态美食展……10月23日,在浙江农林大学生态节上,各种以生态为主题的动植物标本、艺术品、科研产品、实践成果琳琅满目,吸引了近万名校内师生的关注和参与。

生态节将持续至11月底,期间还将举行 “东湖菊影”花展、月季园开园、科技特派员生态产品展、生态美食展、生态马拉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师生可以在校园里参观品种繁多的金秋菊花展,学习辨识百草,还可以聆听多个生态论坛,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美食……整个校园都将成为师生的生态课堂,生态理念将贯穿学校思政工作各方面和人才培养全过程,渗透校园每个角落。


http://kjb.zjol.com.cn/html/2022-10/25/content_2809763.htm?div=-1 《科技金融时报》:2022.10.25

 



上一条:浙江在线、《今日临安》:浙江农林大学举行生态节系列活动为师生烙上“生态印记”

下一条:创新临安:竞逐“共富”新赛道⑮ | 时浩杰:推进植保绿色防控,保障蔬菜安全生产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