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5:36:08  点击量:


10月11日,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各党员通过学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美丽中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原文章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刘庆坡、冯震就“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作了专题发言。各党员就本次学习会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根据自身实际依次发言。

 

院党委书记董杜斌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督导小组对各支部学习的督查情况,希望各位党员能继续保持学习初心,向先进党员看齐,在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他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是全院凝心聚力、引领发展的重要契机。全院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水平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农学院 王晴)



上一条:农学院党团协同中心召开“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党员师生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