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团协同中心召开“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11:00:53  点击量:


10月12日,农学院党团协同中心在学15-612召开了“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生办主任黄可盛老师主持,学院团学组织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推进,就近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党团协同中心各部门在“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中应承担的任务进行明确,要求各部门制定相应工作机制,细化具体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党团协同中心各部门要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节奏,做到意识“强起来”,制度“转起来”,信息“流起来”,物质“硬起来”,使意识环、制度环、信息环、物质环四环,环环相扣、紧密联系,让“红种子”在农学院党建工作中生根发芽,破土成花。

 

(农学院 黄可盛 赵榆婧)‍



上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