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4:4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学校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原文书籍,以集中研讨的方式展开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会上,各党员发表心得体会,表达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正确认识,深刻感悟我国近70年的发展与进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畅想未来,学习交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升本观赏园艺等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经典红色电影《开国大典》。

 

 

学生党员们认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学习,既是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党员学风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在学习过程中要重点突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工作。自己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和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农林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农学院)



上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国茶实验室创始人罗军作客农欣大讲堂作《新茶饮研发系统论》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党团协同中心召开“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