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国茶实验室创始人罗军作客农欣大讲堂作《新茶饮研发系统论》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1:42  点击量:


为充分展示、普及调饮茶独特的文化内涵及其新颖的表现形式,充分利用农欣大讲堂师生思想交流的有效平台,10月13日上午,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新茶饮研发系统论》讲座。国茶实验室创始人、浙江农林大学校外创业导师、资深茶叶品牌策划顾问罗军应邀向师生传授其在新式调饮茶上的独特见解。

 

 

罗军就平台与表现层,水、糖、茶系统对产品的影响极其运用,如何利用糖成为茶饮的制胜与转折,茶叶升级的秘诀,海量茶样评测及其调饮实操,感官敏感度测试体验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他提出新式调饮茶要以糖为辅,以茶为主,要体现出茶的真正魅力,要有风味美好,嗜好性强的特点,并指出调饮茶的味道是其外表,口感是其内在,成功的调饮茶要做到内、外的多方面的协调统一。

   

   

本次讲座拉开了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茶+”调饮大赛的序幕。

 

农学院农欣大讲堂是“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育·红种子”学习平台的模块之一,主要为全院师生开展理论学习、思想交流搭建有效平台。

 

(农学院)



上一条:深化融合 聚焦发展——农学院专题部署“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

下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