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深化融合 聚焦发展——农学院专题部署“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6:45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建设,强化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近日,农学院召开“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

   

   

会上,董杜斌详细解读《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强调“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建设是学院开展“听建议、聚合力、促发展”主题教育调研的重要成果,着力解决学院党建与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不协同、不融合问题,是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的整体谋篇布局、系统顶层设计,避免盲目被动、零打碎敲,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整体性。希望学院各师生党支部、每位师生党员能统一认识有共识、明确为什么干,吃透方案有领会、明确干什么,责任到位有成效、明确怎么干。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务实进取地按照《“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表》要求推进品牌化建设、项目化运作、融合化发展,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努力使学院党建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彰显引领性。

 

(农学院)



上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国茶实验室创始人罗军作客农欣大讲堂作《新茶饮研发系统论》讲座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