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党员师生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13:48:19  点击量:


10月9日,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百年潮——红色临安”主题馆,学习了临安地区革命前辈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奉献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新中国建设的不易,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和烈士们致以深切的缅怀。

 

 

院党委书记董杜斌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能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来之不易,是靠前辈英雄艰苦奋斗、不惧强敌的坚定信念铸成的。走过百年,前赴后继凌云志;奋进新程,重整行装再出发。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董杜斌鼓励全体党员学习发扬先烈不畏艰险、爱党爱国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农学院)



上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