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催·红种子——农创室】农学院张有做教授科研创业成果参展国家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1:01  点击量:


10月22日至26日,农学院张有做教授及其所属创业企业——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展由国家科技部与陕西省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 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受到广泛欢迎。

               

 

张有做教授团队长期从事栀子深加工技术及新产品研发,在本次展会上,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共展示了栀子食用油、栀子配方茶、栀子调味料、栀子化妆品等4个系列20余款栀子产品。展厅的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中央电视台“聚焦先锋榜”栏目采访张有做教授及所从事栀子研发事业的纪录片。

                 

   

农学院历来重视科研创新,特别是在主题教育背景下开展“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能力建设。此次张有做团队参展科技博览会,积极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推进基层党建与科技创新融合,使学院科技人才在国家科技展览会上“亮身份”“有身影”“发声音”,广泛开展了农业知识传播、科技服务和文化宣传,强化了新形势下学院科技创新建设。

 

(农学院)



上一条:园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演讲会

下一条:植保师生党支部开展“探索昆虫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