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园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3:42:24  点击量:


近日,园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演讲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园艺党支部书记连燕华、园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演讲会。

           

         

此次演讲会围绕“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建设美丽中国”三个主题,由三组党员同志进行演讲汇报。

           

       

第一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为切入点,结合时事政治,指出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的“十个明确”措施,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一个伟大的强军梦。

 

第二组从国家主权重要性为开端,结合时政热点问题,围绕“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进行了分析探讨。他们认为现代青年人应铭记国家历史,不容许历史被随意扭曲修改,要不断增强我国的文化实力 ,不断增强文化主权意识 ,提高抵制文化霸权意识,捍卫文化主权的尊严。

             

第三组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理念的提出、进一步深化以及具体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中国,告诉大家应当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此次演讲会是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重视主权完整、建设美丽中国都是中国梦的一部分,需要每个人不断努力,抓住机遇,深刻学习,肩负使命,爱党爱国。

         

                       

随后,支部书记连燕华向各位党员传达了近期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的先进事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鼓励大家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党员为榜样,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图:楼佳舒

文:孙佳琪/朱瑜/王文清/楼佳舒



上一条: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分享会

下一条:【催·红种子——农创室】农学院张有做教授科研创业成果参展国家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