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保师生党支部开展“探索昆虫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4:29:46  点击量: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4日,植物保护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与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赴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志愿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探索昆虫世界”为载体来展开。在育才小学二(1)班的教室里,小朋友的目光被各种精美的昆虫标本所吸引,大家热情高涨,对活泼可爱的黄粉虫更是爱不释手。潘程远老师结合昆虫诗句,幽默风趣地解答了“什么是昆虫”以及“昆虫是如何从小变大的”等问题。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听讲,争先恐后发言,充满了求知的欲望。在自由问答环节,师生们仔细耐心地给小朋友们解答了各种疑惑,并送上了跟昆虫有关的一些科普书籍。小朋友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活动获得了小朋友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植保专业师生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体现了师生们高质量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以及学科的责任与担当。师生们纷纷表示,活动充分展示专业特点、突出学科优势,不仅有助于小朋友们更好成长,也锻炼了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主题教育和科研、教书育人等相结合,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指明灯。

 

(植保学科党支部)



上一条:【催·红种子——农创室】农学院张有做教授科研创业成果参展国家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下一条:农学院园艺学科祝彪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