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 16:36:09  点击量:


11月7日晚,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慧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张慧丽向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她说,公报凝练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也提出了13个方面的坚持和完善的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她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会上,大家还结合党章党规找差距,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深刻反思,并表示在今后会不断改进完善。

 

农学院 董浠婷



上一条:【播·红种子——核多点】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院楼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