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播·红种子——核多点】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院楼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7:13: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意志,推进基层党建与服务师生融合,引导学生党员树立劳动意识,11月19日,农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学院楼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满怀热情、分工明确,对学院楼一至六楼的师生服务区、农欣坊以及微农业阳台等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并对绿植区的植物进行了保养维护,为学院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洁净优美的环境。

 

 

此次活动以“友爱农院——核多点”党员服务为平台,学生党员在公益劳动中增强了爱院荣院之心,在强化服务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作用。

 

农学院 董浠婷 郑屹成



上一条:农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