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8:49:21  点击量:


11月28日,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进一步落实党员发展规划,提高党员质量。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13名党员和1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代表们分享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并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提出了解决的方法。

               

党员代表孙佳琪表示,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党员发展和管理的工作也面临着新课题新挑战,基层党组织应当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在严格的标准下才能培养出合格有担当的党员队员,才能使支部蓬勃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把党的理论的学习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文 朱瑜、图 楼佳舒



上一条:【先锋电影院】农学院开展农欣坊观影活动

下一条:【播·红种子——核多点】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院楼卫生大扫除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