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先锋电影院】农学院开展农欣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4:1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体系建设,缅怀历史,发扬爱国情怀。12月12日晚,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于学十五6楼农欣坊开展先锋影院观影活动。本次放映的影片为《南京!南京!》,作物党建协同组三个党支部作物学科党支部、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及农学专业党支部成员参与观影。

   

   

影片以南京大屠杀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的血腥屠戮和残酷暴行与中国人民不屈不从的无声反抗,表现了中国人民绝不屈服的铮铮铁骨和浓浓的爱国情怀。观影会场无声,师生在静默中感受中国几十年前遭遇的劫难,沉重肃穆爬上心头。观影结束后,师生代表颇有感触。"《南京!南京!》让我从一个普通士兵的角度了解了那个时代最真实的中国。"学生代表汪秋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影片将南京大屠杀真实地还原在了荧幕上,我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觉醒自己的爱国情怀。"张哲老师从爱国教育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纪念日前夕观看影片,激发了农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使师生体会到“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不忘国耻,珍爱和平”的重要性,从而把爱国主义真正烙印在心里。

 

文/祝徐甬杰



上一条:【育·红种子】网上学习时——农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