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7:23  点击量:


11月12日,农学院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磊老师主持。

       

         

根据选举大会议程,首先由曹磊做支部工作报告,就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近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会议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步骤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等额选举支部书记的方式,选举出张慧丽、郑屹成、董浠婷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张慧丽当选为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

             

图/董浠婷 文/张慧丽 董浠婷



上一条:专升本观赏园艺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先锋电影院:很红很燃!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