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1 21:42:05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东湖之畔,莘莘学子,奋楫扬帆。

915日上午,现代农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曾大力作线上讲话,副院长赵光武、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师生代表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


开学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曾大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新同学见面,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加入农院大家庭的339位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从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学院办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全体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厚载家国情怀;要练就过硬本领,领会自信的意义;追求卓越创新,继续拼搏奋斗,努力成为顶天立地的时代新农人。

教师代表、作物学科发展顾问戎均康,在校生代表、植保202班李军铭,新生代表、农学研221班仲维平分别作了发言,对2022级新生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表明了态度和决心。


副院长赵光武宣读了现代农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文件。出席领导、教授为全体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典礼还为新生各班级赠送了书籍《袁隆平的世界》,希望新同学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至诚于农,耕道为民的办学使命,做心系三农扎根土地的新时代青年。


在全体师生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2022级全体新生将满怀着对美好未来的希望,承载着父母家人的期望,在现代农学院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播种、耕耘、收获!

                                                                                                                                                                                                                                                                                                                                                 (现代农学院团学   戚懿韬/图文)





上一条:副院长赵光武为农院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观看“研途有约”暨 2022 级研究生“学术启航”活动直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