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观看“研途有约”暨 2022 级研究生“学术启航”活动直播


【发布时间:2022-09-20 10:04:16  点击量:


为帮助研究生尽快适应和规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916日下午,现代农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观看“研途有约”暨 2022 级研究生“学术启航”活动直播。活动由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施美红副书记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她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背景以及取得的成就,并指出青年学子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要严谨治学、脚踏实地,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投身于创造性的学习与实践。

浙江森宇有限公司史小娟作了相关报告,她结合自身求学、科研经历,勉励同学们对科研要始终做到坚持与热爱。

化材学院院长孙庆丰、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胜祥分别作了发言,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即将开启的科研生活提出了期待和建议。

活动上,相关负责人还作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与使用专题报告,报告中强调实验室安全是研究生科研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因此必须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规范相关仪器的使用,采取切实可行的防护措施,减少或杜绝事故的发生。

本次组织研究生新生观看活动直播是学院2022 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缓解研究生新生步入新阶段的焦虑与迷茫,帮助他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集体和新的环境。

                                                                                                                                                         (现代农学院团学 戚懿韬/图文)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