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赵光武为农院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21 22:01:33  点击量:


915日上午,现代农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副院长赵光武为全体新生作题为“坚守学术诚信,培植‘三农’情怀”专题讲课。



赵光武从学术诚信、“三农”情怀、安全教育等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学术道德是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培养创新性人才的必要保证,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要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同时,他结合优秀校友事例,从“三农”情怀的内涵、“三农”情怀教育的时代意义等方面切入,希望同学们不断涵养、厚植“三农”情怀,助力乡村振兴、种业振兴、粮食安全、农业绿色发展。此外,他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寝室安全等安全注意事项。


“开学第一课”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让新生更快适应并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现代农学院团学      戚懿韬/图文)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