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情盛夏,扬帆远航”农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6:23  点击量: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时光荏苒,春去秋来,又到繁花似锦毕业季。6月15日下午,“农情盛夏,扬帆远航”——现代农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院长曾大力,副院长赵光武,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办全体老师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

曾大力在致辞中祝贺2022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带着梦想和本领步入人生新的阶段。他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历程,以及同学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厚植家国情怀,用理想引领人生,勇立时代潮头,勇挑时代重担,让青春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不懈努力中绽放绚丽之花;要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铸就梦想,秉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践行“三干”品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牢记初心使命,用青春书写芳华,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至诚于农,耕道为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

典礼上,学院领导和学术委员会委员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农学研193班董韦,在校生代表、农学192班金宇浩,教师代表、植保专业负责人饶琼,校友代表、植保专业2010届毕业生林高昂分别作了发言。

毕业典礼在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典礼仪式后,现场师生共同参加感恩话别冷餐会活动,共话师生情、再叙同窗谊,为难忘的大学时光再添一段珍贵的回忆。


(现代农学院团学  钱林 戚懿韬/文   庄鑫喆 林依阳/图)



上一条: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喜报!我院植物保护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