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植物保护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2:22  点击量: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植物保护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除智慧农业为我院2022年新增专业外,我院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都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基石。植物保护专业紧密围绕“重大病虫害防控”等国家战略需求,在阻止外来生物入侵、促进绿色生态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植物保护专业此次入选国一流专业建设点,是学院党委、学科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国家发展需求,持续抓好、抓实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真正实现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



上一条:“农情盛夏,扬帆远航”农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缪鲁加走访农学院学生寝室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