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0 07:45:12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为学习贯彻落实沈希校长在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的讲话精神,学院邀请校发展规划处梅亚明研究员为学院教师作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曾大力主持,副院长赵光武、专业负责人、督导、学科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梅亚明结合自身多年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经验体会,围绕教学成果的内涵、孵化、撰写、申报等方面,给现场老师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课程。梅亚明强调,教学成果奖必须服务国家战略、对标高教发展要求,必须基于本校实际、强化特色突出优势,必须尊重教育规律、持续加强教学学术。

现场教师就教学成果奖申报各个环节进行了一系列提问,梅亚明研究员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曾大力希望,学院教师们要在平时高度重视注重积累,为今后申报教学成果奖打好基础。


(院办  管莉菠)





上一条: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农情盛夏,扬帆远航”农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