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6 21:47:01  点击量: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5月26日晚,学院“青马工程”暨“七彩新农人”素质提升班第四讲课堂分享会在教五203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超担任本次主讲人开展专题讲课,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


课前,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课上,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共青团百年来坚定跟党走的青春奋斗历程。

刘超老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向学员们讲解了讲话中1个“里程碑”、2个“不愧为”、3个“力”、4个“塑造”等词的内涵以及背后所包含的精神,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细细感悟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坚定理想与怀揣梦想的同时,勇敢担当责任与使命,注重提升自己,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本次课程带领全体学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农院青年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征程催人奋进,韶华时不我待。共青团员和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发扬“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之精神,飞扬青春激情,为实现中国梦、点亮中华民族之光添砖加瓦!

(现代农学院团学 吴佳彦/图  石雨婷/文)




上一条:植保学科推进“百博进百企”科技下乡服务

下一条: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红种子”分享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