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红种子”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20:37:52  点击量:


5月26日,农学院举办第一期“红种子”分享会。学院院长、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曾大力研究员作为首期分享嘉宾出席活动,学院30余位年轻教师参加分享会。会议由作物学科党支部书记李飞飞主持。

曾大力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在科学研究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他强调,国家发展需要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是科学研究的生力军,是科研事业的中流砥柱,应多关注最新科研领域和相关技术,扎实做好科学研究工作,要有一个明确、清晰的科研方向,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红种子”分享会是学院打造的教师分享交流平台,旨在通过优秀教师的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能启迪智慧,增进合作,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成才,引导每位教师成为一粒“好种子”。今天的分享会为大家播下了科研的种子,点燃了科研的热情,我们相信,今日种下的科研种子,明日定会浇灌出美丽的科研之花。她希望青年教师要加强科学研究,切实掌握学科前沿知识,增强原始创新能力,破解“卡脖子”难题,凝心聚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飞飞/图文)



上一条: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植保学科合临安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赴临安农企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