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8:26:06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副院长赵光武带队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学院领导实地走访了教师们的办公室、实验室,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学院领导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帮助,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教师代表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助力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