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6:38:15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研工部、人事处、教务、科技处等部门陪同调研。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沈满洪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对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现代农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始终保持一种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是一个有目标、有思路、有办法、有激情、有成效的领导集体。

沈满洪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学院要主动谋划,凝心聚力推进农学院下一步建设和发展:一是要抢抓机遇。当前农学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学院要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志存高远。一所大学,有“大师”,也要有“大楼”。当前新农科大楼蓝图已绘就,学院要坚持高目标、高定位,积极建设一流学科、推进平台建设,全力以赴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农学院。三是要改革创新。要以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和全员聘岗为契机,制定差异化人才政策和评价标准,充分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学院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想方设法积极争取资源。四是要党建引领。要全面加强党建,紧紧围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办、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建议。



上一条:学院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