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13:24:56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看望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学院新任院长曾大力,并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沈希代表学校对曾大力加盟现代农学院表示欢迎,期望在新任院长的带领下助推农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和进展。

沈希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的汇报,对现代农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对获批作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全力引进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农学获批国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农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和谐集体,充分传承了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农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沈希强调,要抓好人才引育工作,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财富,是引领发展的强劲引擎,希望学院在引才、育才、用才上狠下功夫,积极关心喻树迅院士等高层次人才的生活、工作;要抓好学科方向凝练,紧密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布局和研究方向,依据所凝练的学科方向组建好学科团队;要抓住人事制度改革和全员岗聘契机,强化岗位聘用管理,盘活人力资源、释放岗位活力;要积极争取资源,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省内外高校及企事业单位,深化合作交流,整合资源平台,争取全社会对学院办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要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激励每位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引导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科管理团队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