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管理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4:22:54  点击量:


321日,学院召开学科管理团队会议,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及聘期考核相关事宜。学院领导曾大力、梁卫玲、赵光武出席,学院学科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坡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并就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进行了逐项布置和责任分解。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寻求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差距,分析原因,精准施策,实现新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积极抓住发展机遇,科学谋划,落实责任,激发活力,确保新成效。

会议还布置了巡视整改工作、教职工聘期考核摸底、“每日一报”管理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校长沈希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