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8:08:50  点击量: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主持,副院长赵光武、工会主席李飞飞及2022年新进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梁卫玲对各位老师加入农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人才是支撑学院未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最大支撑。现代农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特别需要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为学院增添更多活力。希望广大新教师珍惜教师身份和职业荣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好老师。同时,要提升育人本领,加强师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光武向新教师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农学院当前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学校对学院发展给予很大支持、寄予很高期待,学院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奋斗。希望年轻教师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教学与科研、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把个人发展融于学院发展,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实现自我成长。

新进教师们畅谈了各自学习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设想。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突破,为建设高水平农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