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优秀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 - 正文

【农院·无体艺 不农林】沈秋平:积蓄青春力量,助力梦想成禾


【发布时间:2024-02-20 21:38:32  点击量:


489C4

积蓄青春力量

助力梦想成禾

沈秋平,女,中共党员,现代农学院农学研212班学生,曾担任现代农学院农艺与种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农学161班学习委员,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次,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优秀运动员,2018年参加灵鹫山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甲组定向赛第二名。在校学习期间,参加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等运动比赛20余场。

760A

尽情挥洒汗水

绽放青春色彩

步入大学的时候,沈秋平就加入了学校的田径队,四年间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四百米的跑道上是汗水和青春的回忆。期间,她和队友们结伴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成绩,以赛代练,在赛场上不断超越自我。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时间见证她的成长,尽管道路坎坷,但最终依旧在400米的舞台上绽放了自己的光芒。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甲组女子400米栏荣获第一名,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甲组女子100米栏荣获第三名,2019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女子4*400荣获第三名。

7E7C7

71BF4

体艺助成长

梦想在路上

体育运动磨炼人的意志,让沈秋平在追梦的道路上展翅飞翔。她怀揣着做一颗好种子的梦想踏入学校的大门,在体育锻炼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了可以扎根在乡村的田野上,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在时间的累积下,梦想的种子悄然发芽,成就了心中的蓝天。


沈秋平在本科期间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创新创业计划和新苗人才计划,带领团队进实验室做科研;2020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和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荣誉;2021年再次步入浙江农林大学攻读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平均学分绩点3.92,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获得一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在《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共同第一作者在《Advances in Agronomy》期刊发表论文1篇;在2023年获得了校级优秀研究生称号。

她说:体育运动就好似我人生的第二事业,它成就了我的第一事业,也成就了我。它强健了我的体魄,让我在学习生活中充满活力,让我结交到志趣相投的好友,丰富了我的生活,也让我在遇到困难时,更加坚毅。感谢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中,我与运动结伴,让本就光彩熠熠的岁月更加璀璨夺目。坚持体育锻炼,追寻梦想,依然在路上。




上一条:【农院·榜样】余捷: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下一条:【农院·榜样】樊姿恋: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