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09 09:43:38  点击量: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0日15:30

报告地点:教1-303

报告题目:表观遗传调控水稻玉米品质性状形成的分子机制

报告人简介:

徐建红,浙江大学教授/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农学系,2004年获得日本东京大学农学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罗格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引进到浙江大学工作。长期致力于作物基因组学与分子遗传育种研究,主要从事基于组学大数据和基因编辑技术的作物转座子分子标记的开发,基因表达的表观调控,种子品质性状形成的分子机理等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科技部973项目,国家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浙江省重点研发,企业委托研发等多个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已在PNAS、Genome Research、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Molecular Plant、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

 



上一条:作物学科学术报告

下一条:作物学科面试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