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作物学学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作物学学科 - 正文

徐乾坤


【发布时间:2021-10-28 09:39:44  点击量:


徐乾坤,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讲师,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稻研究所和西南大学。博士期间主要从事水稻花器官发育和水稻类病斑突变体相关基因的定位和分子机制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ence Bulletin、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Plant Growth Regulation、中国水稻科学、作物学报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现主要从事水稻非生物胁迫相关基因的鉴定及其分子机制的研究。



上一条:徐锡明

下一条:潘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