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3 10:15:50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

 

董杜斌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是党中央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一次重大部署。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董杜斌强调,要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行动。一是思想认识要有共鸣。培养爱党爱国的高素质学生是高校的中心工作。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二是学习贯彻要有行动。学院各学科、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教师要挖掘各门课程自身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有机融入教学中,发挥好课程思政作用。三是育人工作要有合力。完善制度,强化引导,推动育人主体从单到多、育人过程从分到合转变,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四是为人师表要有示范。全院教师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坚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为学生的为人处世作出示范。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农学院 陈桂鹏)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做精 做细 做实 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