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0:31  点击量:


4月16日,农学院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庆坡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董杜斌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学院健康、有序、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各支部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聚焦学院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目标开展党建,切实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董杜斌要求,各支部要做到制度执行有力。认真贯彻学校学院党建各项制度政策,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并做好学习记录。要做到管理规范有力。党支部日常活动、各类党员发展、培训、先进评选等党建活动要符合上级要求,规范开展。要做到团结凝聚有力。各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全院党员,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鸣、工作上求共进,形成上下同频共振的和谐氛围。要做到服务发展有力。党支部要引领好、服务好学院、学科的发展,聚焦学院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切实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构建学院与教师个人的生命共同体,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要做到引领示范有力。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时随地把纪律、规矩、要求挺在前面,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正风肃纪有力。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战略定位,正风肃纪,凝聚共识,认真履行好党章党规党纪,为学院、学科的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应有的力量。

 

 

会上,董杜斌为每位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聘书。

(农学院 陈灵江 张慧丽)



上一条:【听建议 聚合力 促发展】服务青年教师出彩 农学院召开各学科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