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播·红种子——核多点】农学院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种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0:55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到农作园清理打扫,为第二届“我的强农兴农梦”师生丰收节做好服务。本次活动遵循“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体系主旨,将基层党建与服务师生相融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播·红种子”一核多点服务平台提供支部力量。

 

 

活动主要清除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修剪清理瓜果长廊上的枯叶,以美化环境,防止病虫害滋生。党支部党员对农作园进行了全方位、全角落的清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充满干劲,充分发挥脚踏实地、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体现农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将基层党建与服务师生相结合,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农院党员学生的积极性,使其获得参与感和成就感,参与活动的学生切实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担当,立志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站好党员先锋岗,为学院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好有效服务。

 

文字:邵珞琦 汤睿祺

图片:吴甚妍



上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