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1:31:46  点击量:


10月16日,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题为“深化‘七彩农院’学工体系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主持,团学学生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黄晓芳向各位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学生工作的部署,传达了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体系的精神,并对“七彩农院”学工体系的根本目标、基本载体和七大平台做了相关解释。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深化学工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与会学生纷纷畅所欲言,针对学习教育平台的主题、农作园的日常维护、党团协同组织工作开展及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问题表达自己的见解。黄晓芳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建议,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体现于日后的学生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能发挥主动性,利用好议事厅这一平台,针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通过民主协商平台——议事厅征集学生意见,充分发挥了广大学生参与学院治理的主体作用,扩大了农院学子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为促进学院治理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院学工体系打好先锋战。

 

(农学院)



上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播·红种子——核多点】农学院植保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种子”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