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6:50  点击量:


10月17日,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庆坡主持,各学科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教学与科研关系、新进教师培养与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个人看法和建议。

 

     

刘庆坡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继生性力量,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是学院发展的未来。他鼓励青年教师勤奋工作,保持科研动力,守住教学底线,正确理解和平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使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相辅相成。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加强青年教师能力培养,持续改善科研条件,尽可能创造能让青年教师发挥潜能的良好环境。

   

本次座谈会发挥了议事厅作为民主协商平台,促进学院治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作用。面对面、心连心地倾听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诉求,征集采纳了青年教师的想法和建议,对学院制定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文/赵榆婧

图/蔡依静



上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