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8:30  点击量:


10月17日,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兴泉主持,各学科本科教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各本科教学负责人汇报了各学科教学开展情况,参会教师纷纷发言,对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建设、教师培养与发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学院发展提出意见。

 

   

刘兴泉表示,农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成果。学院现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全院教职工继续发光发热,为创建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农学院贡献力量。他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对于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能提高认识,增强教学本领,改进教学方法,做好教书育人。

   

本次座谈会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全面梳理调研了解教学一线的问题,为学院发展能体系更完善、方向更明确、重点更突出、任务更聚焦、作用更发挥提供力量。

文/王  晴

图/蔡依静



上一条:作物学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物学科在学院拔河比赛获得第一名

下一条:【晒·红种子——议事厅】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