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5: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精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召开专题学习会。园艺专业党支部13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员代表朱瑜主持。

 

       

为了让党员同志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会议精神,经过自我学习后,由党员代表分享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车俊书记来校讲话内容,分享自身对主题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后的个人心得。

               

陈佳敏同志从聚焦会议、决议内容和决议解读三个方面去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表示会更加坚定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一切为了人民,做一个信仰坚定信仰、把人民群众放在心头的共产党员。

           

     

高源同志分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提出了解决的方法,为我们学生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提供了新的思路。她表示,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取,改善自身不足和发展自身优势,做一个有思想有理想的新农人。

               

杨芝琴分享学习车俊书记讲话心得:“车俊书记表示浙江农林大学践行初心使命,就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扣“三农”需求办学,答好“新农科”建设这份时代答卷。对于浙江农林大学来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等教育,就是要让学生受益、家长放心、社会认可。作为园艺专业党支部的党员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加强学风引领,担起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

                 

园艺专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全体党员表示会坚定信念,践行理想,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昂扬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农学院,建设一流农业高校而不断奋斗。

 

(朱瑜/文 楼佳舒/图)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及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