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9:38  点击量:


近日,农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支部委员培训会于学15-612会议室顺利召开。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团协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办主任黄可盛解读了《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管理办法》,对学院“红种子培养工程”的志愿实践服务模块进行重点介绍,并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坚持不懈地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体系。党团协同中心发展和管理部邵珞琦同学,遵循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方针,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的基本工作流程,同时就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党团学习和培训部李婧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她表示,学习和培训部会切实承担职责,给予要求思想进步的同学更多帮助。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规范和提升,为接下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支部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围绕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主题,定期举办支委培训班,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张慧丽 祝佳敏/ 文 李浩/图



上一条:【育·红种子——农欣坊】先锋电影院:很红很燃!

下一条:农学院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