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选·红种子——业缘组】农学院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4 08:48:11  点击量:


为了落实农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协同有序进行,6月12日,农学院作物党建协同组在农作园开展以“挖土豆、摘毛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物学科教工党支部、作物种业研究生党支部和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共20多名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马铃薯体验组和毛豆体验组,以作物收获体验为主线,把所学知识带到田间地头。炎炎夏日,同志们顶着高温酷暑在农作园中辛勤劳作,师生党员共同参与,有人挖地,有人拔苗,有人采摘,有人分拣,同志们互帮互助,很快就完成采摘马铃薯和毛豆的任务。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锻炼了党员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同时深化了党员对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理解,有利于党员同志的全面发展。



农学院“选•红种子”联动平台以“支部协同、师生协同、活动协同”为原则,协商交流党建工作和协同开展组织生活,有效推动组织生活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相结合,增强师生互动与融合,助力学院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农学院 张哲



上一条:【催·红种子——农创室】文明考风 端正考纪 农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下一条:【催·红种子——农创室】学风不停建 笃行树学风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