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催·红种子——农创室】文明考风 端正考纪 农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17 10:20:03  点击量:


临近期末,为深入开展“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严谨、乐学的学习氛围,近日,农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开展“文明考风,端正考纪”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通过分享诚信小故事、违纪典型案例等,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里关于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考前复习,提高复习效率,掌握科学的学习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假期将至,班会上还开展了假期的安全教育,并希望同学们在休闲娱乐之余,利用暑期时间做好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及时“充电”,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努力提升综合素养。



据悉,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工作体系注重教学和学工协同配合、教风和学风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催·红种子”学习平台的功能和作用,持续开展“主题班会”,抓考风、强学风,不断提升育人成效。


(连燕华、林心怡/文)



上一条:农学院食品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选·红种子——业缘组】农学院作物学科党建协同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