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现代农学院2022年本科生校长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4 09:45:50  点击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校长奖评比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申请,学院评审,拟推荐农学191班张园彬作为学院2022年本科生校长奖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4-10月16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公示无异议后将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71-63743600。

 

 

 

现代农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14   

                                          

                                                          

 



上一条:现代农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2022年度嘉善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