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2年度嘉善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11:12:56  点击量:


各学科、各学位点: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我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努力锻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导师队伍,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发挥优秀导学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形成师生共进、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遴选嘉善研究生导学团队的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遴选对象为现代农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其所指导的研究生共同构成的导学团队,能完整指导一届研究生。研究生导师为我院校内专硕导师,研究生为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遴选条件

1.师生互助团队具备和谐融洽的师生互动和团队互动氛围,同学间相处融洽,团结友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2.教学相长。导师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研究生能够认真向导师学习,经常性与导师互动交流,互相促进,不断提升教育实效。

3.学术研究。团队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创新实践,具有较强的知识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科学研究水平。团队成员具备开阔的学术视野和崇高的科学精神。

4.团队发展。具有健全的团队管理制度规范,研究生普遍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从申报之日起前三年内,参评团队成员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无教学事故,无违反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等行为。

三、遴选名额

2022年度嘉善研究生导学团队遴选指标为1-2个。

四、项目支持

围绕水稻全产业链,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培养经费从嘉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经费开支,首期经费拨付2万元、后期经费根据中期考核结果给予1-3万补助。

、遴选流程

1.学院发布《关于遴选2022年度嘉善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

2.各学科、各学位点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加申报。

3.通过团队自荐、师生推荐等方式开展内部评选推荐,经学院审核后确定入选名单。

4.提交材料。填报附件1,递交电子和纸质材料各一份,申报截止2022年10月17日。

                                                     现代农学院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三



上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2年本科生校长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