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招聘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13:14:25  点击量:


全体2021级同学:

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学院“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建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中心工作和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结合实际,决定开展中心学生干部招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现代农学院2021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招聘岗位

1.综合事务部:学生干部8名。

2.党员学习和发展部:学生干部8名。

3.党团服务田管理部:学生干部8名。

4.新闻宣传部:学生干部8名。

(各部门职责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踏实肯干,积极进取,有一定的责任心和志愿服务意识。

3.曾读过党校并结业者优先考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提交入党申请书者优先考虑;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4.入学前有学生干部经历或目前担任班级临时负责人等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到寝室楼下宿管员处领取《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报名表》,并于2021年9月24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交至寝室楼下服务台档案袋中。

2.面试。中心将对报名表进行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中心将对拟聘任学生干部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后正式上岗。

未尽事宜之处请联系中心负责人方老师:13567177872。




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                

2021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2021-2022学年专业奖学金评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