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农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6:57  点击量:



学院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师生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师生“微心愿”或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决定开展现代农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现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征集实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二、征集内容

1.聚焦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关心关注的具体问题,希望帮助解决的个人微小诉求等;

2.师生所需、所盼和所难,具有普遍性、发展性的意见建议。

三、任务落实

学院党委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根据实现难易程度分别处理。将可实现的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师生党支部分别认领,圆梦“微心愿”,将重点难点问题由学院党政集体进行重点研究解决。

四、征集时间

9月18日——9月25日

五、征集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您的姓名、身份(老师、学生)、所在学科或班级、联系电话、微心愿等内容,学院将尽心竭力为您圆梦。

                                                                                           现代农学院党委

                                                                                            2021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招聘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现代农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换届调整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