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农院议事厅”——“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4:1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七彩农院”学工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思政工作,积极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参与学院工作的主体作用,扩大学生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按照“广泛参与、集思广益、增进共识”的原则,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农院议事厅”——“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本学期首次活动面向2020级植保、食安专业展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3月25日下午14:00(暂定)

二、活动地点:农作园

三、参加人员学院党政领导,教师、辅导员代表,2020级植保、食安专业学生代表

四、报名程序

活动采取预约登记、自愿报名、自愿参与的形式,2020级植保、食安专业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农院议事厅”活动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中午前发送至邮箱254212634@qq.com。经审核,每期确定8-15名学生代表参加,参加名单公布于学院网站(https://nxy.zafu.edu.cn/)。

五、其他要求

1.参加活动的同学要服从活动安排,按时到达活动地点,开展交流。

2.如遇时间冲突,由学院做相应调整,并提前通知参加活动的同学。


附件:《“农院议事厅”活动预约登记表》


农学院学生办

2021年3月16日



上一条:2021年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公布“课程思政” 微课专项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