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7:06  点击量:


招聘公司:杭州瑞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杭州海创园,专业从事农业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抗虫、耐除草剂基因的发掘,转基因农作物新品种的培育和转基因产品全球安全评价等。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个转基因抗虫抗除草剂玉米的安全证书。


招聘人数:8-12人


招聘方向:

(1)分子生物学技术人员4人

岗位职责:分子克隆、载体构建、转基因材料的鉴定(蛋白表达量测定、拷贝数和插入位点分析等);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分子生物学背景;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耐心,执行力强;3)具有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2)植物组织培养技术人员4人

岗位职责:玉米、大豆、豇豆、水稻等材料的组织培养和基因转化工作。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分子生物学背景和组织培养经验者优先;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耐心,执行力强;3)具有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3)田间育种方向负责人和技术人员3人

岗位职责:转基因玉米回交转育和性能测试。

岗位要求:1)专科、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遗传学背景和育种经验者优先;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耐心,执行力强;3)愿意在浙江和三亚的试验农场工作;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其他事项:

根据学习和工作资历,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并且提供职业发展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博士

联系电话:13735553740

E-mail: zjuxuchao@163.com



上一条: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农院议事厅”——“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