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植保学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08:44:24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植保学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亚慧主持,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王晨、郑本军两位老师列席会议。植保学科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刘亚慧通过“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了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农业院校基层党员,我们应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之中,立足本专业,在服务科技强农上打头阵、挑重担、作贡献。

学习会上,植物保护学科王吉锐、潘程远、李玲、薛文华等几位老师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业大学的教师,我们要牢记使命,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中发挥浙农植保人的智慧和力量。

付丙鲜、谢永坚、李涛等三位老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致远前行”等主题为大家上了微党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郑本军老师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在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开启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从历史比较和现实观察中更加深刻体会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与党紧密相联。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耕好我们高校老师的责任田。

   


(马天铃)


 



上一条:走“初心之旅”,寻红色印记

下一条:作物学科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5629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 N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农院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